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市妇女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2009-04-04 15:03:04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选出市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刘巧云当选市妇联主席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刘 洋) 历时2天的菏泽市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4月3日在牡丹大酒店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木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靖华,市政府特邀咨询童彩云,市政协副主席张莹出席闭幕式。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妇女盛会。会议认真总结了我市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确定了今后五年我市妇女运动和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了“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的号召。大会选举产生了菏泽市妇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又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刘巧云当选为市妇联主席,孟庆霞、李红、王梦琳当选为市妇联副主席。大会还通过了《关于菏泽市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认为,今后五年,是菏泽奋力爬坡的关键时期,实现菏泽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更好更快发展,是包括广大妇女在内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肩负着崇高的神圣使命。全市广大妇女要按照大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妇女运动的奋斗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拼搏,为建设经济文化繁荣、文明富裕和谐的新菏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妇联组织要大力实施“巾帼创业行动”,动员广大妇女干事创业,加快发展;实施“巾帼文明行动”,引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文明和谐建设;实施“巾帼成才行动”,提高广大妇女发展的能力;实施“巾帼维权行动”,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

  

  大会要求全市广大妇女进一步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重托,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能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带领全市妇女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进程中谱写妇女运动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荷包牡丹花开迎客

统一浇灌花木

争当文明小使者

用文明祭祀取代陋习

菏泽牡丹近日显芳容

十一运青年志愿者宣誓

传染病院防控不留死角

和平南路施工正酣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牡丹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清明节社会各界缅怀先烈
·曹县芦笋节16至18日举行·花会开幕式舞台搭建成型
·五年时间改造14万户村屋·今年全市5万毕业生要求职
·加强医疗废物的集中处理·4月4日手足口病疫情通报
·"金山庙会"首日游客云集·高考所有科目将网上阅卷
·魏书生来菏传授"教学经"·鲁豫皖苏冀五省斗羊比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