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全市党校工作会议昨举行
2009-04-04 15:12:29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校工作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常慕城)4月3日,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在巨野县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校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赵润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上山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付守明,市政协副主席、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凤云出席会议。

  

  赵润田指出,今年是我市迎战金融危机冲击、奋力爬坡、实现逆势崛起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在新的形势下,党校负担着培养忠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德才兼备的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重要任务。各级党委和党校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把党校工作放在大局中去认识和把握,切实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党校工作和党校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党校是在党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党委的重要部门,是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党校事业的发展历来同党的事业的发展紧密相联。进一步做好党校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我市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各级领导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努力推动全市党校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赵润田强调,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校工作,充分发挥党校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是各级党校的光荣使命。全市各级党校一定要坚持党校姓党,确保党校工作的正确发展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党校办学水平和质量;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党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扩大投入,尽快改善党校办学条件。要从党的事业发展全局出发,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实现全市党校事业的新发展、新突破。

  

  赵润田着重指出,党校是党直接兴办的学校,党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委的直接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重视党校的地位和作用,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党校工作的领导。要切实履行党委办党校、党委管党校的重大政治职责,把党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委总体工作部署。要统筹协调党校与有关部门的关系,形成整体合力,共同做好干部培训和党校的发展工作。要切实加强对党校基础设施建设的检查督导,落实党委负责人任期目标责任制,从今年起,把党校工作列入各县(区)委及其负责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为指导,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努力提高全市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为实现我市“四个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启用的巨野县委党校,并听取了巨野县和单县的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荷包牡丹花开迎客

统一浇灌花木

争当文明小使者

用文明祭祀取代陋习

菏泽牡丹近日显芳容

十一运青年志愿者宣誓

传染病院防控不留死角

和平南路施工正酣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牡丹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清明节社会各界缅怀先烈
·曹县芦笋节16至18日举行·花会开幕式舞台搭建成型
·五年时间改造14万户村屋·今年全市5万毕业生要求职
·加强医疗废物的集中处理·4月4日手足口病疫情通报
·"金山庙会"首日游客云集·高考所有科目将网上阅卷
·魏书生来菏传授"教学经"·鲁豫皖苏冀五省斗羊比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